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0版:保定•汽车

力帆650EV正式上市

补贴后7.99万元起售

力帆650EV车型已正式上市,两款车型指导价为16.89万元和17.58万元,而补贴后实际到手价则为7.99万元和8.68万元。

力帆650 EV前脸的造型有点像汽油版的造型,横式进气格栅有两天蓝色装饰,显得非常年轻有个性,卤素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侧身的腰线设计也是非车优美激进,尾部的设计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但也是非常的饱和。

在内饰上设计时尚,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的好,内饰的按键并不多,变速杆被旋钮式变速器锁代替,很多的按键被设置进了中控台上的,超大9.0英寸的多媒体,这些设计给这台车增加了不少的时尚与科技感。

力帆650EV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15mm/1510mm,轴距达到了2610mm,整车空间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650EV行李箱最大容积达到650L,全车储物空间超越同价位的紧凑级家轿,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所需。

除了空间的舒适性之外,力帆650EV在配置上也很突出。力帆650 EV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6向座椅调节等基本配置,还具备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的中控屏幕、GPS导航、蓝牙连接、AUX+USB接口等多种功能。如此丰富的配置,超越了大部分同等价位的传统燃油汽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贴心。

力帆650 EV使用了三元锂电池,作为出电动车最大续航都可以达到305KM,在这研发上还是一个很大的突破点。而且这款车慢充10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快充需要1个小时,半个小时就能充满80%;传动采用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纵向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挂的设计也非常的棒,开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2018-06-22 补贴后7.99万元起售 2 2 燕赵都市报 c76205.html 1 力帆650EV正式上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