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3000万!三河市重奖科技创新型企业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6月20日,三河市举行表彰仪式,对2017年度在经济发展中科技兴企、创新发展的50家企业给予奖励,总金额达3000万元。

据了解,在授奖的50家企业中,根据科技含量和软实力的比重划分为:创新实力企业、创新突出企业、创新进步企业和创新潜力企业,分别获得15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和10万元奖励。名列“创新实力企业”的同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拥有自主技术专利55项、研发专利2项,成为中国高档数控机床工业制冷细分行业中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技术实力的生产基地,产品出口东亚、欧洲多个国家,2017年实现利税1亿元。同榜企业汇福粮油集团通过加大企业科技含量,跻身中国粮油行业前三甲,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10强企业”。

2018-06-21 2 2 燕赵都市报 c75792.html 1 3000万!三河市重奖科技创新型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