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教育周刊

2018年河北省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举行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喜获团体奖

本报讯(通讯员刘秀君)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和技能测试两部分内容,技能测试包括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全省共有21个学校41支代表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由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建工学院教师刘秀君、李春梅带领的参赛团队在本次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这是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省级识图大赛,师生一致表示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灵活运用情况、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工程造价专业的建筑工程识图课程的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2018-05-23 2 2 燕赵都市报 c70043.html 1 2018年河北省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举行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喜获团体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