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7版:体育新闻

中国冰球直通冬奥会

据新华社电 昨天,国际冰球联合会一致同意中国男、女冰球队直接获得2022年冬奥会参赛资格。

对于从未参加过冬奥会的中国男子冰球队来说,这是值得历史铭记的一刻。球员英如镝说:“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高兴,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直通车只能保证我们进入奥运,比赛并不会因此更轻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备战,争取好的成绩。”

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胡文新表示,从根本上来说,还是应该把2022年冬奥会当做一个契机,从整体上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国际冰球联合会和冰球界的许多人士都非常有兴趣帮助中国发展冰球运动,包括教练员培训、学习交流等等,“我觉得应该把目光放长远,我们是为了发展冰球而不是只盯着2022,这是长期的计划。”(林德韧)

2018-05-18 2 2 燕赵都市报 c69165.html 1 中国冰球直通冬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