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未来三天,我省多地雷阵雨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仍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最高气温变幅不大。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5月15日傍晚至16日白天,我省东南部地区继续出现降雨天气。截至16日16时,降雨区平均降水量为3.8毫米,10毫米(中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邯郸南部、邢台北部、保定东部、廊坊中部等地,有28个雨量站降水量达到或超过25毫米(大雨),其中9个雨量站降水量达到或超过50毫米(暴雨),峰峰大社镇降水量最大,为103.6毫米(大暴雨)。

16日早晨,唐山南部、沧州东部、邢台、邯郸有雾;当日14时,我省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气温为18℃至32℃,中南部地区为24℃至29℃。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17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4℃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8℃;18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5℃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19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29℃。

具体预报:17日白天,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阴转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018-05-17 2 2 燕赵都市报 c68926.html 1 未来三天,我省多地雷阵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