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4版:汽车周刊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发布

本报讯(伊新华)4月16日晚,广汽本田“ACCORD NIGHT雅阁之夜”闪耀北京,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震撼发布,雅阁(ACCORD)品牌揭开全新篇章。

第十代雅阁(ACCORD)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干净利落的侧面设计、动感溜背式线条,带来极具运动的视觉美感。车顶棚首次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凸显了车身设计的一体感,家族式LED组合尾灯造型也将气魄与张力展露无遗,演绎出全面超越经典的设计语言。第十代雅阁(ACCORD)内饰同样考究,源自“剧院式”设计灵感,第十代雅阁(ACCORD)实现了视觉品质感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保证车身高刚性的前提下,A柱后移100mm、缩窄20%,让驾驶席视野更加开阔;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进一步优化空间舒适度,轴距加长55mm,达到2830mm,秉承Honda的MM设计理念,实现了更加宽绰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增加约50mm。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分别替代上一代雅阁(ACCORD)2.4L和2.0L汽油版车型。

又讯(伊新华)4月21日,广汽本田“ACCORD NIGHT雅阁之夜”闪耀石家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发布,魅力驾到。第十代雅阁(ACCORD)搭载SPORT TURBO(锐·T动)、SPORT HYBRID(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SPORTTURBO动力总成车型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22.98万元。即日起广汽本田特约店全面接受预订,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2018-05-09 2 2 燕赵都市报 c67605.html 1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