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4版:汽车周刊

日产开启全新电动汽车时代

本报讯(王悟冰)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型及其他两款电动汽车亮相,进一步演绎“日产智行科技”的愿景,未来五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覆盖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和东风品牌,日产汽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

在中国生产,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电动车型轩逸·纯电首次亮相本届车展。此款车型结合了日产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和日产汽车成熟的全电动系统;并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全新日产聆风荣获了“2018世界年度环保车”大奖,并将成为日产汽车未来面向中国市场投放的20款电动化车型之一。日产汽车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将全新日产聆风引入中国市场。

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日产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行科技企业,满足下一代消费者对未来汽车的需求。

2018-05-09 2 2 燕赵都市报 c67601.html 1 日产开启全新电动汽车时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