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0版:教育周刊

石外集团开展 “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梁晓波)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25班4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观了裕华区平安社区、东兴社区等6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居民卫生服务需求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工作状态。

自石外教育集团2018年2月发起了“我爱石家庄”活动的号召,七年级25班在班主任路月青的精心安排及指导下,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社区医院我感受”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在这项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组成活动小组,制定调查问卷,通过问卷发放及回收,调查了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的利用及服务需求情况。

本次问卷共调查313人次,调查结果显示69.33%的人希望社区医生上门服务,并且74.76%的被调查人员愿意支付社区医生上门服务的费用,他们希望社区医生能够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2018-05-09 2 2 燕赵都市报 c67579.html 1 石外集团开展 “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