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沧州两级法院 集中执行出重拳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刘丽丽、卢文峰 记者李家伟)4月19日凌晨,沧州两级法院开展了“集中司法拘留一批”集中执行行动,截至当日16时,共出动警力588人,拘传130人,拘留86人,罚款24人,搜查47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25人,案件执结64件,执行和解55件,执行到位金额376万余元。

在当日的行动中,执行干警均配备了单兵、执法记录仪等技术装备,对执行现场进行实时记录,现场画面直接传输到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挥中心,确保做到全程留痕,切实规范执行行为。截至当日16时,沧州全市两级法院共出动警力588人,拘传130人,拘留86人,罚款24人,搜查47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25人,案件执结64件,执行和解55件,执行到位金额376万余元。

据介绍,接下来,沧州全市法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强制措施适用力度,通过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拘传、拘留、追究拒执罪等措施形成对“老赖”的强烈震撼,推动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

2018-04-20 2 2 燕赵都市报 c64249.html 1 沧州两级法院 集中执行出重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