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我省认定10名 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王宝松)近日,省住建厅、省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认定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的决定》,韩立君、王哲英等10人获得“河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据悉,评选认定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旨在加强我省工程勘察设计队伍建设和人才竞争能力,发挥行业顶尖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城市建设和工程建设品位,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和河北雄安新区建设。

认定决定中提出,全省广大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工作者要以大师为榜样,发扬工匠精神,为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培育打造“河北建造”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名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

1.韩立君(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王哲英(中勘冶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3.岳欣(河北大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4.郝卫东(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5.曹胜昔(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6.郝贵强(河北大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7.朱冀军(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8.马洪(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9.张骐(河北华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10.宫海军(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04-18 2 2 燕赵都市报 c63847.html 1 我省认定10名 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