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版/民生发布

多辆车被管道砸坏? 并非发生在唐山!

本报讯(记者师源)9日上午,一段地下停车场车辆被砸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视频中,地下车库管道脱落,至少砸中了10辆轿车,有的车整个车顶被砸,有的则是前车盖被砸。视频中,有男子称此事发生在大润发地下停车场。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赶往位于华岩路与翔云道交叉口的大润发(唐山店)地下车库。进入车库前,记者看到地下停车场入口并未做任何阻拦性标识,车辆可以自由进入。进入停车场后,记者发现车场秩序井然,并没有损害车辆停放在车场内。对比视频中的场景,唐山店停车场的场景与其有着明显不同。视频中,停车位旁的柱子是方形粉色,而大润发(唐山店)车场是绿色圆柱形柱子。

随后,记者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情况得知,上午大润发(唐山店)并未发生管道砸中车辆的事情,视频中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在唐山。

2018-04-10 2 2 燕赵都市报 c62671.html 1 多辆车被管道砸坏? 并非发生在唐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