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冀东版/热线民生

更换轮胎、处理事故 交警20分钟处理完成获赞

本报讯(记者张辉)两辆车剐蹭后导致严重堵车,秦皇岛市交警三大队几位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帮忙更换轮胎、快速处理事故……几人分工合作,不到20分钟事故处理完毕,交通秩序恢复良好,获得司机的感谢和路人赞誉。

4月7日上午11时30分许,明日星城一区有一辆CRV汽车与出租车剐蹭,导致严重堵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联系值班民警前往处理。到现场后,民警发现白色CRV汽车轮胎坏了,司机还不会更换。五中队长韩磊见状迅速进行分工,他一边疏导现场交通,一边让辅警吴鑫磊去借千斤顶并帮忙更换轮胎,另一名辅警用手机APP处理交通事故,第三名辅警负责拍现场照片进行取证。

大家分工合作,不到20分钟,轮胎更换好了,事故也处理得当,交通秩序恢复畅通。周围群众及司机都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交警行事果断,帅气干练。

2018-04-10 2 2 燕赵都市报 c62664.html 1 更换轮胎、处理事故 交警20分钟处理完成获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