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燕赵新闻

南和实现社会保险网络申报全覆盖

在邢台全市率先实现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斐)近日,南和县人社局在邢台全市率先实现社会保险网络申报全覆盖,推动社会保险征缴工作再上新台阶。

去年9月,南和县已经在邢台全市率先开展参保企业社会保险征缴网上申报工作。今年4月1日,南和县人社局召开了事业单位网上申报启动大会暨培训会,聘请系统工程师对全县所有机关事业单位200多人开展了具体培训,就网报系统的人员变化、申报征缴、关系转移和保费缴纳等各项业务进行了认真讲解,并就可能发生的错误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耐心解释,使参保单位都能够一站式办结申报业务。

这一举措大大提升了社保业务信息化水平,规范了业务流程,实行了动态管理,提高了社会保险经办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推动社会保险全民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8-04-05 在邢台全市率先实现 2 2 燕赵都市报 c61546.html 1 南和实现社会保险网络申报全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