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沧县交警查出肇逃嫌疑车 司机玩微信暴露吸毒史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赵风东 记者李家伟)3月20日,沧县交警大队李天木中队中队长高树泽带领民警在307国道大郝庄路段执勤,发现一辆嫌疑车,就在检查过程中,民警无意中发现嫌疑人的手机微信上竟弹出带有“吸毒”字样的信息。经查,果然是吸毒人员。

当天15时左右,在民警检查路段,由西向东行驶来一辆面包车,该车走走停停,极力地躲在他车后侧,像是有意躲避。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但在拦截过程中该车司机驾驶车辆几次加油想要逃跑,后在几个民警共同的堵截下,该车被迫停靠在路边。民警责令司机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经网上比对发现该车辆状态为事故逃逸,该车驾驶员为许某(沧县人)。通过讯问,许某供认3月14日在沧州市交警一大队的辖区同天路口撞了一辆电动自行车后,驾车直接走了。随后高树泽与交警一大队的事故民警进行了沟通,确认该车为嫌疑车辆。一大队的民警请求高树泽暂时控制人员和车辆,他们马上赶往现场。

在等待期间,许某拿出了手机玩起了微信,高树泽无意当中发现其微信弹出了一条消息,是一个叫XX吸毒工作室,这引起了高树泽的高度警觉,是不是该人有吸毒史?高树泽令民警对许某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于是加大了对许某的讯问。许某对曾经的吸毒史供认不讳,并声称就在昨天还“整”了两口。

现许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交通肇事另案处理。

2018-04-02 2 2 燕赵都市报 c60689.html 1 沧县交警查出肇逃嫌疑车 司机玩微信暴露吸毒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