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82家用人单位 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 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在涞源举办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3月29日,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天津市人社局在涞源县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入场单位82家提供1.1万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暖心促对接,协同发展助脱贫”为主题,以开展春风行动为契机,以深化京津冀劳务协作、促进劳务输出为渠道,以省市县合力联动为保障,为涞源县及周边易县、唐县、阜平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

据了解,当日招聘会入场单位82家,提供1.1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北京市人社局组织27家企业提供3640个就业岗位,天津市人社局组织14家企业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省人社厅组织15家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保定市人社局组织10家本市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涞源县组织16家本地企业提供2000多个岗位。

据悉,当日的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家政服务、电信、制药、食品、制造、建筑等各个行业,工作地域覆盖京津及周边地区,劳动者既可以选择域内就地就近就业,也可以选择异地岗位转移就业,深受求职者的普遍欢迎。涞源县、易县、唐县、阜平县万余名劳动者现场求职,1327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为持续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工作,此次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京津冀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劳务协作对接会,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分别与京津相关区(县)、省内经济发达县(市、区)以及大型企业签订劳务协作协议30个,省内经济较发达市与贫困县较多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6个,共计签订劳务协作协议36个。

2018-03-30 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 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在涞源举办 2 2 燕赵都市报 c60277.html 1 82家用人单位 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