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燕赵新闻

沧州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 弘扬“工匠精神”

本报沧州电(记者李家伟)劳动光荣,技能宝贵!3月15日下午,记者从沧州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州市总工会主办,沧州市美容美发协会承办的沧州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将于3月20日举办,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传承工匠精神,培育“美业工匠”。

据介绍,目前沧州市美容美发机构已达3700多家,从业人员达27500人,带动了大量的下岗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此次大赛参赛项目包括化妆、美容、美发、美甲、纹绣等,旨在以“双创双服”为契机,激励引导技能人才的发展,调动技能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使一线劳动者,特别是能工巧匠获得应有的尊重和待遇。

2018-03-16 2 2 燕赵都市报 c57437.html 1 沧州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 弘扬“工匠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