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1版:燕赵新闻

石市将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本报讯(记者李会嫔)3月13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在市区内展开了取缔全天候占道市场宣传行动,对不合规定的占道市场经营人员进行了劝阻、宣传。今年年底前,石市将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3月13日上午,记者在石家庄北人字街与平安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处看到,路南侧的便道上堆放着许多临街商户的杂物,路面遍布油污、脏水,下水道口还有倒完泔水后留下的垃圾。桥西区城管执法人员对商户们进行了宣传。

根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要求,石家庄市城管委自即日起将组织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城管部门对二环以内未经批准,利用市政便道使用彩钢房、临时棚亭等建筑或使用电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车等用于经营的24小时占道市场进行全面取缔。

2018-03-14 2 2 燕赵都市报 c57083.html 1 石市将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