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燕赵新闻

全球首套全屋互联网家电发布

发布11个品类20多件新品 “黑科技”藏在细节里

本报讯 3月9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进行到第二天。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之一,AWE不仅是中国顶尖企业发布新品的最好时机,也是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在厨卫馆内,展台最大的云米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均为其打造的犹如科幻电影般的智能生活所折服。

当天,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发布了11个品类20多件新品。并在展台上搭建出了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卧室等多个场景,共同构建出一个令人憧憬的互联网家。在这个充满黑科技、所有家电互通互联的空间内,真实地展现了未来的家居生活是什么样子。云米是一次性发布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新品最多的参展商,在中国家电史上尚属第一次。

支撑全屋互联网家电战略的背后是强大的研发能力。据了解,云米于2016年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重点探索并应用研究包括语音控制、人脸/图像识别、手势控制、算法大数据在内的应用技术,并诞生了可观的技术成果。迄今,云米核心技术产品已获得授权技术专利数628项,申请专利超过1000余项。

2018-03-13 发布11个品类20多件新品 “黑科技”藏在细节里 2 2 燕赵都市报 c56980.html 1 全球首套全屋互联网家电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