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燕赵新闻

《爸爸患心脏病没钱手术,女儿的童言让人感动》追踪

医院已为患者进行了手术

妻子刘丽平和两个孩子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张建改手术结果

医生正在为张建改进行手术

本报讯(记者陈建宇)“41岁男子,是两个小女孩儿的爸爸,他来自石家庄市栾城区城郎村,名叫张建改。张建改是一位心脏病患者,他即将面临一台大手术,但长年累月为生计孤身奔波,生活一直很拮据,手术费用让他和家人一筹莫展……”本报3月3日报道后,张建改一家目前收到两万余元捐款,虽然还差近三万元手术费用,但是为了不耽误病情,3月12日,河北医大一院决定先为患者进行手术。

当日,手术完毕后,主刀医生介绍说张建改手术顺利,目前还在该院ICU(重症监护室)内接受观察治疗。

2018-03-13 《爸爸患心脏病没钱手术,女儿的童言让人感动》追踪 2 2 燕赵都市报 c56977.html 1 医院已为患者进行了手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