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 可以面向全省招生了

本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李广会)近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面向全省招收残疾学生的中等职业学校、盲生高中、聋生高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被确定为面向全省招生的两所聋生高中之一。

据了解,此次我省共确定6所面向全省招生的残疾人学校,其中,特殊教育学校4所。通知要求,各学校要根据残疾学生报名情况确定招生名额;合理设置和调整专业,扩大现有特殊教育学校招生规模,增加招生数量,扩大服务范围;充分挖掘潜力,培养残疾学生的职业技能,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多职业选择;要根据学生残疾类别及程度的实际需要设置康复训练、专用检测等学习及生活所需专用教室和特殊器具设备。

目前,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已经着手研究落实措施,力争做好2018年的招生工作。

2018-03-09 2 2 燕赵都市报 c56091.html 1 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 可以面向全省招生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