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7版:冀东版/民生发布

唐山消防对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晏胜男)为了提升加油站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唐山消防对市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监管力度,确保安全无事故。

消防监督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各加油站防火间距、加油枪、加油机线路是否接地,以及储油罐、消防器材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询问了加油站的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用火用电制度,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问题。同时,消防监督人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就如何改正和完善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加油站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2018-02-09 2 2 燕赵都市报 c52428.html 1 唐山消防对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