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全国第三届雪地摩托越野赛 在承德御道口落帷

本报承德电(记者张斌)国内唯一的雪地摩托类国家级赛事——承德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2月4日至7日在御道口牧场举行,来自海内外40多名顶尖选手齐聚昔日皇家猎场,共襄冰雪盛宴。

与以往相比,本届比赛在赛制上增设了公开组与女子组。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长白山股份车队的战九州、曲连胜分获男子A、B组冠军。来自北京超级穿越TOP1车队的孙真红获巾帼组冠军。

决赛之后,来自美国的专业教练、获得过两届全美雪地摩托车赛冠军、美国北部雪地摩托车赛创始人斯考特·比思和前美国雪地摩托车赛青年组冠军克里斯·卡夫卡进行了精彩的特技表演。

据了解,随着全国冰雪休闲运动持续走热和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承德市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与独特的历史文化,以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以“以冰为主,冰雪并举,突出特色,融合发展”的冰雪运动发展为思路,大力发展“白色产业”,通过开展中国·承德冰雪季、冰雪嘉年华等活动,打造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国际冰球邀请赛、国际班迪球推广赛、冰上龙舟争霸赛等高端精品赛事品牌,引爆冰雪产业快速发展,从而实现冰雪休闲旅游产业的跨越性发展。

2018-02-09 2 2 燕赵都市报 c52349.html 1 全国第三届雪地摩托越野赛 在承德御道口落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