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8版:民生发布

北戴河春节灯会 今日精彩绽放

3D魔幻光影秀将成为最大亮点

本报讯(记者杨琦)“华灯炫烂璀璨夺目、火树银花熠熠生辉”2018年第六届北戴河春节灯会“绽放之夜”将于2月8日18时正式启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春节旅游文化大餐。据悉,“浪淘沙·北戴河”3D魔幻光影秀将成为本次灯会的最大亮点。

本届春节灯会由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北戴河区旅游局和四川自贡龙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主展区设在怪楼奇园景区及文化艺术片区。今年将打破以往的灯会形式,按照“点、线、面结合,传统及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相结合,互动性与参与性相结合,知识性与观赏性相结合”的原则,“陆上、水上、墙上”立体布局,“灯展、灯市、灯景”三灯同展,荟萃古今灯彩艺术精华,呈现一派华灯璀璨夺目、火树银花熠熠生辉的喜庆景象,使灯会成为周边地区百姓寻找“年味”的最佳去处。

在传统灯展区,分为百年传承一条主线和传统文化、童心童趣、浪漫爱情三大片区,旺狗迎春、万象更新、团团圆圆……设置形态各异的大中小型灯组70个,70组彩灯,70个寓意,是京津冀地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效果最惊艳的四川自贡传统花灯展。

同时,今年特别推出3D魔幻光影秀《浪淘沙·北戴河》,由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北京利亚德光电集团中视光影公司倾情打造,为市民及游客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

此外,灯会还设置了特色商业区、互动娱乐区和文娱演出区,市民及游客可参加互动游乐活动及欣赏各种表演。

据悉,本届灯会活动时间为2018年2月8日至3月4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至正月十七,共25天,开园时间为每天15:00—21:30,亮灯时间为每天18:00—21:30。

2018-02-08 3D魔幻光影秀将成为最大亮点 2 2 燕赵都市报 c52227.html 1 北戴河春节灯会 今日精彩绽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