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8版:文娱圈点

吐槽电影之《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笑中带泪, 善良的爱不分国界种族”

本报讯(记者康瑞珍)《神秘巨星》的热度还没减少,又有一部印度电影即将暖心登场,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将在3月2日元宵节上映。2月6日,该片在石家庄金棕榈中都G影城举行了点映活动,燕都观影团的部分影迷提前观看了该片,电影中一幕幕令人捧腹不止又热泪盈眶的温暖故事感染了在场的影迷。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小萝莉与猴神大叔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并经历了一段温暖又令人啼笑皆非的传奇故事。电影不仅有让人落泪的动人故事,也延续了印度喜剧电影一向幽默搞笑的风格,令人捧腹不止。

影片前半段延续了印度电影一言不合就跳舞的风格,配乐上颇有亮点,多个片段在具有民族特色配乐的基础上,融入了电音等流行文化。比如开篇的印度闹市集体庆祝敬拜他们的罗摩神,猴神帕万带来的庆祝舞蹈让人不自觉的就会跟着动起来。后半段则承袭了印度喜剧电影幽默搞笑的风格,笑点十足,用一种喜剧的口吻讲述了一个真挚动人的故事。有观众表示,“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有喜有悲、有笑有泪。电影将小人物之间温暖的感情也升华到国家与民族的高度,情感也为之升华。”

据悉《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由印度爱神国际传媒公司、印度萨尔曼汗电影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2018年3月2日元宵节在全国各大影院暖心上映。

影迷吐槽:

@谁与我重名

故事讲述完整,剧情发展有逻辑性,既有搞笑点也有动情处,不论是演员演技还是视效音效都很赞。猴神大叔为了帮助有语言障碍的小萝莉回家,相当戳泪点。很喜欢这类富有正能量同时看着也不枯燥乏味还能有所感触的优秀作品!

@谁谁谁

电影很好看,非常感人,一部充满满满的正能量的影片。在国家矛盾,种族宗教冲突的背景下,萨尔曼汗所饰演的“一根筋憨”大叔充分地为我们展现了善良的爱是不分国界种族的。影片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谨,让人笑中带泪,前半部分各种无厘头笑到肚子疼,然后后半部分则开始戳人眼窝,直到最后没绷住。前后大反差的剧情处理很有可看性。绝对是一部你值得为此走进影院的好电影。

2018-02-08 吐槽电影之《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2 2 燕赵都市报 c52194.html 1 “笑中带泪, 善良的爱不分国界种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