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5版:冀东版

沙流河文化美食节2月16日举行

本报讯 “嘉园锦萃,故里琪华荣,灵廛瑞景,琪华轶丽”由沙流河集团主办,唐山众合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第二届古驿新风——沙流河文化美食节将于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隆重开启,诚邀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莅临参与!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村民、各界群众,文明、祥和、喜庆过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间艺术;繁荣区域经济,促进物资交流,利用文化搭台,打造企业文化,造福一方百姓,意义深远重大。

本次活动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活动共有六大板块:世界美食、美轮美奂的多彩灯光节、娱乐嘉年华、精彩大马戏、传统花会大展演、评剧演出、现代歌舞综艺、猜灯谜送盈联、传统杂耍表演、诗词朗诵等十种形式,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互交融,可谓是“纵琼篱,品珍馐,鱼龙迭遍;赏霓裳,聆雅颂,情满家园”阵容空前,是一次内涵深刻的文化盛宴!

“禀情怀抒英雄豪气,创大业现绮陌新颜,盛世呈鱼龙百戏,欢歌唱时代新风”,第二届古驿新风——沙流河文化美食节将把无限的欢乐与精彩,文明与正气,祥瑞与祝福传递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8-01-22 2 2 燕赵都市报 c47017.html 1 沙流河文化美食节2月16日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