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津石高速无极段勘界放线

本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葛淳、张春晓)1月10日上午,在无极县大陈镇的田地里,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开始勘界放线。这条公路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

津石高速从石家庄外环高速起,经无极、深泽、安国、博野、蠡县、高阳、任丘、大城与天津市高速相接,河北段全长约220公里,将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

津石高速项目的实施将填补石家庄市无极、深泽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空白,将目前止于新元高速的石家庄绕城高速公路北环东延至京港澳高速,与G4、G5、G20共同构成石家庄市绕城高速公路系统,对完善路网布局,分流过境交通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促进雄安新区、空港工业园区建设及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2018-01-13 2 2 燕赵都市报 c45282.html 1 津石高速无极段勘界放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