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7版:文娱圈点

吴尊为“长生不老” 探秘皇陵

本报讯(记者康瑞珍)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将于1月19日上映。昨日影片发布的一支人物特辑展示了吴尊出演该片的心历路程以及拍摄过程中趣味花絮,主演李冰冰惊喜出镜大赞吴尊对工作专注。

《谜巢》讲述了吴尊饰演的医药公司研究员卢克在探索一座古墓时意外失联,李冰冰饰演的姐姐嘉随即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救援队,不顾生命危险前去营救,众人在搜救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埋藏地底的神秘生物,并揭开了一段关于长生不老的谜团……

在昨日发布的人物特辑中,吴尊坦言《谜巢》带有的动作冒险元素,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电影类型,全新的角色设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除此之外,能和优秀的国际团队合作也让自己对影片拍摄充满期待,“我自己本身很喜欢看探险类的电影,再加上可以跟国际团队一起合作,这几个点都蛮吸引我的”

特辑还曝光了大量幕后花絮,其中包括吴尊身上的蜘蛛咬痕妆、蛛丝包裹制作过程等。吴尊表示,自己在片中有一场脸上以及手臂上被蜘蛛咬伤的戏份,为了使每一处咬痕更加逼真,有时候需要早上四五点到达片场,一化就是5个小时。

2018-01-09 2 2 燕赵都市报 c44461.html 1 吴尊为“长生不老” 探秘皇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