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 PM2.5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

京津冀作为大气污染重点治理区域,治理难度很大。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保定、邯郸、石家庄、邢台PM2.5污染都十分严重。从这几个城市的地理位置来看,都地处太行山东麓,低压带受地形影响汇集于此,因此污染也都集中在了这些区域。所以在低压带大的区域内污染物的源头控制非常关键,治理也非常艰难。

不管是室外污染还是室内污染,对人体的健康影响都很大。如果室外大气环境治理得很好,室内环境也会随之变好。目前,大多数人都是在室内工作,因此,室内环境治理变得迫切,不能掉以轻心。

任阵海表示,PM2.5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很大。它会导致人体产生很多疾病。

2017-12-22 2 2 燕赵都市报 c41182.html 1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 PM2.5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