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燕赵新闻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校园巡讲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12月21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圆满收官,得到了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赞誉。据悉,该活动于12月3日在张家口职教中心顺利启动后,21名优秀志愿者分赴省内的15所高校和13所高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情讲述他们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

据悉,巡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由全省优秀志愿者代表组成,以我省部分高校及高中在校学生为主要巡讲对象。优秀志愿者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身的善行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使广大师生感受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对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从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建共享以“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为核心理念,以“有时间做志愿者 有困难找志愿者”为生活方式的中国志愿文化,营造“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善行河北”主题巡讲活动自开展以来,我省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感人事迹和善美行动,引领形成向好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2017-12-22 2 2 燕赵都市报 c41171.html 1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校园巡讲圆满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