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4版:健康周刊

名医免挂号

出诊专家:刘满君

“名医免挂号”是《乐享健康周刊》专栏,推介名医专家,为患者提供与医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乐享健康周刊》将定期推荐我省知名医学专家,如果您有找专家为自己或家人诊治的需求,请及时关注本专栏。被推荐医生每周都会有10个免费挂号的名额,只要您拨通免费挂号热线电话:

0311-67563430,将有专人为您联系专家,协调就医时间。

河北省中医院肛肠三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刘满君1992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全国中医肛肠名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河北省中西医结合肛肠专业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常务委员,石家庄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治疗肛肠科常见病,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复杂性肛瘘、直肠息肉、直肠脱垂、肛乳头纤维瘤、直肠前突、肛门畸形、肛门狭窄、结肠癌、直肠癌等;并对慢性结直肠炎、习惯性便秘、肛周湿疹、肛门瘙痒症等采用中西医结合,口服、灌肠与穴位敷贴相配合的方法,取得满意疗效。微创PPH、TST术治疗环形混合痔;PPH加肛门外括约肌松解术治疗便秘;PPH双荷包术式治疗成人直肠黏膜脱垂等。

出诊时间:每周二、四、六全天

(见报之日起一个月内挂号有效)

2017-12-15 2 2 燕赵都市报 c39682.html 1 名医免挂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