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有事找都市报

“保定一老旧小区 供暖出现问题”追踪

小区供暖正逐步恢复

本报保定电(记者田媛媛)近日,有位保定市民拨打记者电话称,他年近八旬,家中已停暖近十天,希望帮忙解决(本报12月14日曾报道)。12月14日17时许,记者从大唐供热保定分公司及居民口中获悉,该小区暖气正逐步恢复。

截至12月13日,保定市七一中路某银行宿舍其中两个单元已停暖近10天。住户陈先生拨打记者电话称,该小区为老旧小区,供暖管道上锈迹斑斑,至今未进行供暖改造。大唐供热保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复,该小区确实为老旧小区,管网老化容易出现跑冒滴漏,会影响居民采暖,该公司正在积极抢修。

本报昨日报道此事后,当日17时30分许,该小区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屋内暖气正在逐渐变热。

据大唐供热保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抢修在当日15时许已结束,该小区供暖正在逐步恢复。

2017-12-15 “保定一老旧小区 供暖出现问题”追踪 2 2 燕赵都市报 c39640.html 1 小区供暖正逐步恢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