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燕赵新闻

邯郸 初雪如约而至,交警全员上路

本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韩波)昨日凌晨,古城邯郸迎来今冬的第一场瑞雪。雪花纷飞,天地间白茫茫一片,煞是壮丽。

不期而至的降雪,对车辆通行和道路交通带来不利影响。当人们惊喜于银装素裹的雪景时,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警灯闪烁和身着反光服疏导交通的交警身影,特别是在重点路段、车辆通行较多的路口。

据了解,为了保障城市交通安全通畅,邯郸交管部门专门设置了执勤点,安排交警指挥车辆减速慢行。同时,在桥梁、弯道、事故多发路段采取巡逻喊话、警车带道、交通管制、间断放行等措施,引导车辆在积雪、结冰路段安全通行。群众看见交警们不顾身上雪水,在风雪中疏导交通,很受感动。

此外,邯郸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因为降雪封闭,涉及青兰高速、绕城高速和邯大高速。

2017-12-15 2 2 燕赵都市报 c39614.html 1 邯郸 初雪如约而至,交警全员上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