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燕赵新闻

交警查路况、盖井盖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郑金玲)12月14日上午,邢台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次降雪。14日晨8时30分,邢台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滑文虎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面包车一头扎在路边花池内,滑文虎见状立即安排警力帮司机向外推车。最后,他们在一名货车司机的帮助下,用拖车绳将面包车拉出花池。

当天,邢台县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执勤,督促客运车辆安装防滑链。平乡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常河镇路段执勤,发现该路段有一处下水道井口敞开着,该井正处在人行道拐弯处,井内有很深的积水,不易发现,行人一不注意就极有可能掉入井中,非常危险。执勤民警合力将约200斤重的井盖,抬过来盖到井口上,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14日全天,邢台交警共出动21个中队,23辆警车,375人次,全力疏导交通。

2017-12-15 2 2 燕赵都市报 c39611.html 1 交警查路况、盖井盖消除安全隐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