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5版:冀东版

限号日遮挡号牌 刚出家门就被抓

本报讯(记者张辉)自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交警二大队把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12月5日,成功查获一起遮挡号牌违法行为。

当日15时许,二大队机动中队民警王宏伟驾驶警车巡逻至建国路第三医院门前时,发现一辆白色福特牌轿车遮挡号牌,王宏伟立刻驱车将其截停,对该车进行检查。

经查,驾驶员张某,海港区人,车牌号为冀CZ****。民警在询问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原因时,张某十分后悔地说:“当天限号,只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才遮挡号牌,没想到刚从家里出来就被抓到了。”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12分、驾驶证暂扣的处罚。

2017-12-07 2 2 燕赵都市报 c38053.html 1 限号日遮挡号牌 刚出家门就被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