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7版:燕赵新闻

省公安厅决定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活动

本报讯(记者蔡洪坡)12月5日,省公安厅印发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中深入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活动。

吕建江生前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热情为民服务,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满意。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公安系统先进个人、全省模范军转干部等多个荣誉称号。

省公安厅在《关于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决定》中要求,一要学习吕建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用满腔热情倾注工作,用赤胆忠心献身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二要学习他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怀真情服务群众,用关爱温暖群众,用真诚感动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三要学习他创新进取、勇于实践的时代精神,积极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载体、新平台,努力掌握新知识,探索新事物,破解新难题,战胜新挑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努力以一流的业务素质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四要学习他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恪守人民警察的清廉本色,以实际行动保持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

2017-12-07 2 2 燕赵都市报 c37974.html 1 省公安厅决定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