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信息播报

今日大部地区气温略升 明日北部风力再起气温下降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7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再次下降,北部地区风力再起。

5日早晨,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仍然较低,全省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张家口北部、承德在-12℃以下,沽源最低为-20.1℃;其他地区为-12℃至-2℃;各地风力较大,天空状况良好。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最低气温持续较低。

预计今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0℃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3℃;明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2℃;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3℃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4℃。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日夜间到明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日夜间到8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17-12-06 2 2 燕赵都市报 c37768.html 1 今日大部地区气温略升 明日北部风力再起气温下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