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3版:旅游周刊

我省知名景区年年追榜

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大视野大作为广受业界赞誉

本报记者 王俊栋

在河北省旅游委指导下进行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受到我省业界的广泛赞誉,业者的追榜热情诚挚而强烈。本届评选组委会阵容强大,汇聚业界权威并各界精英,以与广大业者共达理想愿望的至盼,尤期能为旅游强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其大视野、大作为正令河北分榜的声名日益远播。

“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的评选成为野三坡景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的动力。”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周治国由衷地说:“在历年参评中,野三坡景区与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且受益良多!”不独野三坡景区,我省诸多知名景区年年追榜,借以推动自身发展。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是首次由省旅游委作为指导单位,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燕赵都市报、城北网承办,是旅游评选的大盛典,非其它同类评选所能企及。它不单纯是一个行业评选、推优选优的舞台,实已成为活跃旅游经济、扶助弱小业者发展的助推器,以强带弱,互助发展,在和谐氛围中共存共荣,历届参评者深切感受到了河北分榜的这种提携、砥砺效用。本届评选组委会协同强大的媒体宣传资源为参选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推广宣传,力促形成景区、旅行社、渉旅企业之间多角色互助式的深度合作,以便于更好地共同开拓市场。

本届河北分榜启动至今,报名参选的近300家旅游业者经过组委会的筛选,大部分将获得候选资格。目前报名仍在持续,若你自觉优秀,且愿与强者同行,那就请你登上河北分榜的舞台。

本报社会投票窗口即将打开,敬请关注。

景区话大榜

野三坡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周治国:已有十年光辉历史的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全国旅游界共襄盛举的舞台,自2014年登陆河北以来,已发展成为我省旅游行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评选。长期以来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对于提升旅游品质、优化旅游市场、服务旅游产业都有着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野三坡都在积极参与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的各项评选,在获得各项荣誉的同时,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的评选也成为了野三坡景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的动力。

白石山

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艳兵:中国旅游总评榜作为一个由全国二十多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品牌活动,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公信度高、影响力大、传播范围广。自创立以来的十年间,中国旅游总评榜始终引领着国内旅游行业的潮流,梳理着每年国内旅游行业的发展脉络,传递着中国旅游行业的正能量。白石山景区参加过多次中国旅游榜的评选活动并获得过“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等殊荣。借此机会,要感谢中国旅游总评榜及河北分榜搭建的这样一个平台,使得各景区之间能通过评选活动互相交流、学习、提高。白石山景区将继续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中国旅游总评榜及河北分榜的各项活动。

娲皇宫

涉县娲皇宫管理处主任王建波:娲皇宫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既有堪称历史珍宝的文物古迹,又有风景秀丽的山水风光。为全面展示娲皇宫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产品,娲皇宫管理处积极参与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希望能借助这次评选活动,一方面优化资源环境,强化服务管理,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强大的媒体团队,全方位、多角度地将娲皇宫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展示给千万游客,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娲皇宫、走近娲皇宫,使娲皇宫旅游业更上新台阶。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首批申报参评企业名单公示

(排名不分先后,以申报时间为序)

第一篇 旅游景区

年度十佳旅游景区/片区

冰糖峪、龙山蜡像馆、以岭健康城、黄金寨、野三坡、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峰峰矿区响堂水镇、七步沟、广府古城、长寿村、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胜芳古镇、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娲皇宫、白石山、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满城汉墓、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金山岭长城、京娘湖、响堂山风景名胜区、太行山五指山旅游区、虎山景区、衡水湖、长城岭滑雪场、黄粱梦吕仙祠、元宝山风景区、辽河源国家森林公园、西苑温泉度假村、景忠山、定州贡院、定州开元寺塔、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盐河小镇、抱犊寨、天山海世界、黑山大峡谷、沕沕水、五岳寨、天桂山、东方巨龟苑、藤龙山、灵寿秋山景区、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柏乡汉牡丹园、邢台前南峪、云梦山、九龙峡、邢台县大峡谷、邢台紫金山、吴桥杂技大世界、纪晓岚文化园、东光县铁佛寺、河间府署、南大港湿地、清西陵、白洋淀景区、曲阳县虎山风景区、朝阳沟景区

年度十佳新业态产品/项目

闾里古镇孙敬学堂研学游基地、石家庄君乐宝工业旅游区、涞水荣盛康旅房车营地、峰峰矿区响堂水镇、金浪屿、曲阳县虎山风景区、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

年度十佳冬季旅游项目

野三坡四季圣诞小镇滑雪场、崇礼长城岭滑雪场、清凉山滑雪场、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河北省工会温塘工人疗养院·柏坡温泉、天河山景区

年度十佳河北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省外)

河南林州大峡谷风景区、山东水泊梁山景区、河南红旗渠景区、山西珏山、河南轿顶山景区、山西王莽岭景区、山西红崖谷景区、阳泉娘子关景区、山东沂蒙山景区

第二篇 旅游住宿

年度十佳酒店/度假村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云博宾馆、大清河东湖宾馆、邯郸市康业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平山县西苑温泉度假村、张家口梦特芳丹假日酒店、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衡水成博万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仟禧龙度假村、迁安市成山景区国明山庄、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金浪屿国际饭店

年度十佳特色民宿

十三号村窑洞宾馆、安子岭村老村长农家院、盐河小镇、永清首督大千世界娱乐有限公司、迁安市红峪口村常乐居农家院、涞源荆山·云宿、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村

第三篇 旅行社

年度十佳优质服务旅行社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定州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国国旅保定国际旅行社、定州市海燕旅行社、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秦皇岛百合国际旅行社

年度十佳创新营销旅行社

以岭健康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四篇 智慧旅游平台

年度十佳智慧旅游企业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乡村旅游网、河北云途智旅科技有限公司、盐河小镇

第五篇 乡村旅游

年度十佳乡村旅游企业

辛集欢乐谷生态观光园、丰润燕东生态园、盐河小镇、安子岭村老村长农家院、迁安市欧C草莓公园、迁西上营乡八面峰生态农业园、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邯郸市鸡泽县鸡泽镇魏青村、涉县五指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亚栾湾农业公园

年度十佳精准扶贫项目

盐河小镇、亚栾湾农业公园

第六篇 旅游商品

年度十佳特色旅游商品营销品牌

河北爱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乡伊乡农产品销售公司、迁安市寒雪山人书画创作室、河北省迁安市全志军土猪养殖公司、邯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沧州市永成枣业种植有限公司、河北华源辣业有限公司、迁安贯头山酒业公司、迁安市郭宝皮影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定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州缂丝)、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河北百丰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年度十佳旅游商品研发创新企业

卢龙柳河山庄、河北定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定州缂丝)、迁安市郭宝皮影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第七篇 全域旅游

年度十佳全域旅游推进单位

河北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工业旅游区、峰峰矿区响堂水镇、保定野三坡景区、盐河小镇

第八篇 人物

年度河北旅游十大领军人物

范小飞(河北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薛春美(衡水沿河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华(河北迁西景忠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海燕(定州市海燕旅行社总经理)、田光明(廊坊市永清县旅游局局长)、张全贵(河北贵和集团董事长)、李增书(河北京娘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立华(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崔惠君(邢台市银河资源开发中心董事长)、郭美红(张家口阳光之旅国际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贵(河北贵和集团董事长)

2017-12-05 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大视野大作为广受业界赞誉 2 2 燕赵都市报 c37590.html 1 我省知名景区年年追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