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26版:省会综合

12月10日, 去参加冬季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李春炜)进入冬季,各类销售人才又开始紧俏起来。12月10日,由博才网主办的冬季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举行,届时将会有2万就业岗位,其中七成为销售营销类。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拟设展位480个,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营销方面,同时,也有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

大会拟邀请长城、石药集团、电子十三所、石家庄北人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市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裕华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举办时间:2017年12月10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外,12月17日,河北博才网将在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举办第八届2018年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2017-12-04 2 2 燕赵都市报 c37369.html 1 12月10日, 去参加冬季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