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3版:冀东版

用爱温暖这个冬天

冀东版小记者“暖冬行动”志愿者招募中

本报讯(记者齐欣)用你的爱让这个冬天升温!冀东版小记者“暖冬行动”正式启动了,现面向全市的冀东版小记者招募爱心志愿者。就在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用行动,用我们的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的那一份温暖。“暖冬行动”小记者爱心志愿者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小记者“暖冬行动”是冀东版小记者俱乐部精心打造的系列爱心活动,包括爱心义卖,关爱老人,为特殊的孩子送温暖,为需要帮助的同龄小伙伴送爱心,以及其他爱心公益活动。

实践与课堂同行,爱心义卖,让小记者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地温暖别人,也不断让自己成长。关爱老人活动中,小记者将走进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欢声笑语,与他们共同度过一个个既欢乐又温暖的周末,让那里的老人们不会因为没有亲人在身边而感到孤单寂寞。“暖冬行动”中,我们还将走进一群特殊孩子的世界,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学习他们遇到困难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受他们坚强的品格。

各位小记者的生活可谓是无忧无虑,然而有那么一群孩子,虽与你们同龄,却过着与你们完全不同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课外书、没有漂亮的文具、没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暖冬行动”中,各位小记者就将走到他们中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同龄人送去一份爱心,哪怕只是几本书和一个漂亮的铅笔盒。

是的,我们可以用自己的行动为很多人送去关爱和温暖。这个冬天,也会因为有了你们——小记者爱心志愿者们而会变得更加温暖。各位小记者,如果你愿意与我们一起,就赶紧加入进来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

招募对象:冀东版小记者50人

报名方式:关注冀东版小记者微信公众号,回复“小记者姓名+电话+学校、班级+志愿者”报名

2017-12-01 用爱温暖这个冬天 2 2 燕赵都市报 c37029.html 1 冀东版小记者“暖冬行动”志愿者招募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