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0版:有事找都市报

“双11”买的大衣 现在还没做出来

本报记者 马南

马女士“双11”时在一家网店购买了一件大衣,至今没有发货。“我问商家,商家说是预售,还没有做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货。”11月28日,马女士向记者反映。

据马女士介绍,她今年一直想买一件大衣,临近“双11”时,她在一家网店看到了一件合心意的大衣,评价很不错,价格也很优惠,于是决定买下来。“当时我想得很好,反正还不是太冷,大衣到货后,我还能穿一段时间。”为了早付款早发货,11月10日晚上马女士一直撑着不睡,一到11日零时就急急忙忙付了款。

谁知付款后等了一周,大衣还是没发货。“这时我就有些急了,联系店家询问,客服回复说‘双11’店里的订单太多了,让我再等等。”马女士说,她等到28日还没发货,就再次联系了店家。“这次客服才跟我说了实话,她说‘双11’时购买这件大衣属于预售,工厂那边还没做出来呢。我一听就急了,问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货,客服说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出来,要等到做好之后才能发货。”

马女士急忙翻出当时购物时的页面,上面根本没有“预售”的字样。她把页面截图后再次询问客服,客服却说如果当时她咨询过店家的话,客服人员会告诉她说这是预售款,“是我自己没有问清楚”。

马女士很生气,当即选择了退款。“如果当时购物页面上写明是预售款,我也不会买这件衣服了。现在天气越来越冷,都该穿羽绒服了,就算我现在买,大衣也穿不上了。而且我看了一下该店的留言和评论,很多顾客都遇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大家纷纷谴责店家这种‘双11’变‘预售’的行为。”

马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来提醒大家,网购时一定要问清楚情况再下单,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反而吃了亏。

2017-11-29 2 2 燕赵都市报 c36190.html 1 “双11”买的大衣 现在还没做出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