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6版:燕赵新闻

年轻孕妇大出血命悬一线 承德交警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本报承德电(记者张斌)11月23日,华灯初上,正是下班高峰期,承德市双滦区滨河大街上突然警笛声起,一辆警车从西向东飞速驶去,紧随其后的是一辆私家轿车。二十分钟后,两辆车驶入了承德市中心医院,警车上下来两名交警,协助私家车司机将车内孕妇送进了急诊室。

事后,据承德交警直属三大队协勤民警陶志民、金洪亮介绍,当日17时27分,他们正在双滦区矿机路口执行晚高峰疏导任务,突然一辆私家车一脚急刹停在陶志民面前,驾驶员摇下车窗大喊:“警察同志,我媳妇大出血,需要你的帮助!”

陶志民透过车窗,发现车后座上的年轻孕妇正手捂肚子满头大汗,神情非常痛苦。他立即将情况向中队长李占龙汇报,李占龙马上命令协勤民警陶志民、金洪亮驾驶警车在私家车前边带路,同时与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联系,说明情况,请求沿途路口支援……从双滦区矿机路口到承德市中心医院大概15公里左右,途经滨河大街、广仁大街,是承德市东西方向最繁华的一条主路,平时不是高峰时段也要走三四十分钟,赶上下班高峰期需要多长时间就很难说了。

17时50分,在沿线执勤民警的配合下,载着孕妇的私家车在晚高峰时段仅仅用了二十分钟就顺利到达承德市中心医院。

2017-11-25 2 2 燕赵都市报 c35504.html 1 年轻孕妇大出血命悬一线 承德交警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