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31版:买家周刊

今年冬天它很红 外套就选泰迪熊!

不知从何时开始,那些“毛绒绒”的单品成了一大时尚元素,比如Gucci的毛毛鞋、夏天流行的毛毛手袋……而在2017年秋冬秀场上,毛毛外套也是“层出不穷”,有主打少女感的Burberry马卡龙色毛外套,还有走复古调调的Miu Miu,在毛外套上加之珠宝点缀,名媛气十足。

不得不说,今年有一款“泰迪熊外套(teddy bear coat)”已经火遍大街小巷,看起来萌、穿起来暖、搭起来有型的毛绒绒外套,街拍博主都把它穿出了超模范儿!如果你也想加入这个引人注目的阵营,快来看看吧!

最像泰迪熊的款式

如果提起“泰迪熊外套”,你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与熊最为接近的颜色,棕色系暖意十足有腔调。泰迪熊外套本身具有温暖的外皮和人见人爱的触感,有人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没有男朋友的女生入手的单品,可以温暖你的整个冬天。

打破俗套的彩色外套

看惯了棕色系的外套,彩色的外套让人眼前一亮,比如粉色外套搭配报童帽及丝绒背带裤,十分优雅。短款的oversize外套,无论是大高个还是小个子姑娘都适用,修饰身材的效果不错,logo款式更显年轻。另外,白色的基本款也是要入手一件的。

穿上“熊”外套 教你轻松显瘦

毛绒绒质感的“泰迪熊外套”,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让人看起来威武雄壮。既想要可爱属性又想显瘦,掌握好“上松下紧”的原则就好。小脚裤、乐福鞋都能让你在视觉上显瘦,内搭当然也能起到瘦身的效果,比如黑色,穿一件黑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牛仔裤,整体造型看上去就会苗条很多。事实上,廓型外衣的修身效果更好,廓型外衣的曲线能让视觉从粗到细,最后靠一条紧身裤和细高跟收尾,轻松让瘦身效果翻番。另外,在外套上加一条腰带裹紧自己,露出纤细小腿,就不会让你看起来胖乎乎了。

掌握穿搭技巧 造型瞬间升级

同色内搭更高级:秀场上的配色总是高级又舒服,用不同的材质营造层次感。比如内搭的裤子可以选择会反光的丝绒,以达到让造型主次分明的效果,这一点值得学习。

色彩碰撞很甜蜜:小仙女都爱的色彩缤纷,令你看上去超养眼,棕色配粉色、配红色打造甜甜的粉红少女。

穿喇叭裤更显瘦:肥大的外套搭配瘦腿的V字喇叭裤,会让你的腿显得更修长。可以选择高腰或者双排扣款式,重点是要把腰线露出来,这样才会实力显高。

身穿裙装要轻盈:冬天裙装依然不能少,但轻盈是关键,你可以选择雪纺或者纱裙材质,这样不会让你的装扮显得厚重。

搭牛仔裤最简单:棕色外套与蓝色牛仔裤的配色简单舒服,短款“泰迪熊外套”搭一双高筒靴充满街头范儿,而长款最好搭配高跟鞋。

看完这些令人无法拒绝的小可爱,有没有冲动想要把它加入到你的购物清单中呢?(本报综合整理)

2017-11-24 2 2 燕赵都市报 c35341.html 1 今年冬天它很红 外套就选泰迪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