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5版:燕赵新闻

未来三天 我省晴间多云,气温缓慢回升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本周伊始,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气温缓慢回升,11月21日至22日,有一次弱冷空气天气过程,北部风力较大,气温略有下降。

刚刚过去的周末可谓寒气十足,周六、周日早晨,我省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其中11月18日,大部地区气温再创今冬以来新低,成为今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沽源最低为-20.8℃,再创今冬以来我省气温新低;19日早晨,石家庄市主城区为-4.2℃,再创今冬以来石家庄市主城区气温的新低。

预计本周伊始,全省大部地区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1月21日至22日会有一次弱冷空气天气过程,系统偏北,水汽条件较差,不会有降水,北部风力较大,气温有所下降,其他地区气温缓慢回升。

预计20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9℃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1℃;21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1℃;22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9℃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2℃。

具体预报:2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全省多云间晴;21日夜间到22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17-11-20 2 2 燕赵都市报 c34041.html 1 未来三天 我省晴间多云,气温缓慢回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