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3版:要闻

感动河北年度人物刘贵芳王生廷王双廷 获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

刘贵芳被评为助人为乐模范 王生廷、王双廷兄弟被评为见义勇为模范

本报讯(记者孙磊)11月17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在北京公布,有三位河北人光荣上榜,获评2017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的刘贵芳是广平县南阳堡镇乡村医生;王生廷、王双廷兄弟被评为2017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王生廷是国网石家庄井陉县供电公司小作供电所员工,王双廷是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党支部书记。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至今已经是第六届,本届道德模范共58名,分为全国助人为乐模范10名,全国见义勇为模范10名,全国诚实守信模范8名,全国敬业奉献模范18名,全国孝老爱亲模范12名。今年光荣上榜的三名河北人,都是感动河北年度人物。

2017-11-18 刘贵芳被评为助人为乐模范 王生廷、王双廷兄弟被评为见义勇为模范 2 2 燕赵都市报 c33755.html 1 感动河北年度人物刘贵芳王生廷王双廷 获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