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10版:信息播报

石家庄增加3条新航线

本报讯(记者陈正)11月15日,记者从春秋航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冬春换季后,该公司将新增石家庄—盐城、石家庄—三亚、承德—石家庄—上海3条新航线,同时加密石家庄飞往广州、厦门的航班。

据悉,新增的盐城、三亚航线每日一班,其中石家庄—盐城机票价格为110元起,石家庄—三亚机票价格1210元起;新增的承德—石家庄—上海航线也为每日一班,目前石家庄—承德机票价格50元起,石家庄—上海机票价格260元起。

换季后,春秋航空还加密了广州、厦门航线,广州班期为每周一、三、四、六;厦门班期为周四。

据介绍,2016年春秋航空石家庄基地安全运输旅客吞吐量近200万人次,占石家庄机场近三分之一;航班正常率74.61%,同比去年提高24.73%;全年未发生因公司责任原因的事故征候及以上的不安全事件。今年换季后,春秋航空石家庄基地国内外航线将达到39条。

2017-11-16 2 2 燕赵都市报 c33356.html 1 石家庄增加3条新航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