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信息播报

未来三天晴冷唱主角

17日冷空气再次来袭 气温明显下降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晴天唱主角,气温仍处较低水平,17日较强冷空气将再次来袭,气温又有大幅下降。

14日,全省各地晴天,北部地区仍有4-6级西北风,随着冷空气继续推进,早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其中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下降了4℃~7℃;中北部地区在0℃以下,康保最低为-16.8℃,其他地区为-3℃至3℃,石家庄市主城区为0.7℃,比13日下降了1.6℃。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空气干燥。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将处于较低水平,15日早晨气温继续下降,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基本达到0℃以下。16日气温小幅回升,但17日再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又有大幅下降,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15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4℃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11℃;1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6℃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13℃;1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10℃。

15日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东部、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017-11-15 17日冷空气再次来袭 气温明显下降 2 2 燕赵都市报 c33156.html 1 未来三天晴冷唱主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