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8版:信息播报

邢台市5个路口安装限高架

向市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车辆要办理临时通行证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为进一步做好主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和道路设施完好,由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对市区主要进出市口实施限高通行。

限高架设置位置共有5处:中兴西大街与西外环交叉口、钢铁路与龙岗大街交叉口、107国道与龙岗大街交叉口、新华南路与祥和大街交叉口、钢铁南路与祥和大街交叉口。

其中,前4个路口机动车道限高2.8米,禁止所有大货车通行。非机动车道设置特种车辆通道。特种车辆通道仅供公交、消防、救护、园林、邮政专用车等车辆通行,其他超高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钢铁南路与祥和大街交叉口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限高2.8米,禁止所有大货车通行。公交、消防、救护、园林、邮政专用车等特殊车辆采用车辆识别系统发放蓝牙通行卡方式通过。

为确保限高通行措施平稳过渡,邢台市将于11月20日起启用限高架试运行。希望通过以上路口的超高车辆提前绕行,广大市民注意行车安全。

向市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奶、蛋等)的黄牌货运车辆,由各交警支队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通过限高架时可拨打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管控中心电话0319-2166635,实施限高架高度调节。

据悉,所有大型车辆须提前选择好通行路线,在交通标志的指示下通行,凡不遵守规定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实施电子眼抓拍。超高车辆强行通过造成自身损失的,由当事人自行负责;造成限高设施损坏的,由当事人负责赔偿;故意损毁限高设施的,由公安机关给予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017-11-15 向市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车辆要办理临时通行证 2 2 燕赵都市报 c33154.html 1 邢台市5个路口安装限高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