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预计总投资6.8亿元 将新建一座1.8万平方米航站楼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11月14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3日,省发改委正式批复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这标志着邯郸机场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完成,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悉,批复的邯郸机场改扩建项目将新建一座1.8万平方米的航站楼及其配套设施,扩建停机坪,新增7个机位,配置5部登机廊桥;迁建航管楼及塔台、扩建消防救援站,建设通用航空站坪等;跑道计划加盖15厘米厚的沥青混凝土层,增加跑道中线灯等建设内容。

据了解,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6.8亿元,除申请中国民用航空局按现行民用机场建设补助政策予以补助外,其他建设资金拟通过PPP筹资模式解决。该项目将立即开展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不停航施工审批、开工许可和开工建设等程序。机场继续采取交叉作业的方式,提前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2017-11-15 预计总投资6.8亿元 将新建一座1.8万平方米航站楼 2 2 燕赵都市报 c33135.html 1 邯郸机场改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