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9版:信息播报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晨我省大部 最低气温下降4℃~6℃

本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今明两天全省晴,气温持续走低,14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降8℃,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以下。

13日早晨,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3℃,其中西南部和西北部的局地上升了4℃~6℃;中北部地区多在0℃以下,康保最低为-10.9℃,其他地区为1℃至9℃,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3℃,比12日上升了1.7℃。

13日夜间,全省风力增大,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省气象台13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阵风7级;沿海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级。14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降8℃。

未来三天,全省气温仍较低。14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12℃;1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4℃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12℃;1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7℃至1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13℃。

具体预报:

14日白天,全省晴。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晴。

15日夜间到16日,全省多云转晴。

2017-11-14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 2 燕赵都市报 c32895.html 1 今晨我省大部 最低气温下降4℃~6℃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