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今日头条 直播间 一点号
第04版:燕赵新闻

我省10高校将逐鹿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河北赛区比赛地点设在河北经贸大学

本报讯(记者任利)当今高校公认辩坛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华语辩论赛事之一的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今年首次在河北省设立了分赛区,这是该锦标赛举办的第八届。我省共有十支高校辩论队报名参加河北赛区的比赛,获胜者将与其他赛区的冠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一个名额。河北赛区的比赛地点安排在了河北经贸大学。

记者了解到,此次河北赛区的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季军赛和冠亚军赛,其中冠军队伍将与其他分赛区的冠军队伍再进行比拼,获胜队伍将获得进入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总决赛的名额。

据了解,河北赛区首日比赛将在11月18日9时开始,季军赛与冠亚军赛分别安排在了12月3日13时与14时30分开始。

2017-11-14 河北赛区比赛地点设在河北经贸大学 2 2 燕赵都市报 c32876.html 1 我省10高校将逐鹿 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enpproperty-->